close

 

話說上星期去大伯家幫他們弄無線網路

老公在安裝、小朋友一群在玩的時候

嘴饞的我自己在翻找零食

居然翻到一顆讓我很驚奇的糖果

看著包裝袋上所寫的

需要黑熊般勇氣的人專用

最強 梅精硬糖

 

哈~

趕緊拿一顆來試試看

是真的很酸嗎?

讓我既期待又怕受傷害ㄋㄟ~

 

一入口

ㄣ~真的是梅精的味道

對我來說不算酸(我很能吃酸)

帶點梅精特有的微澀口感

敢吃烏梅的人應該也敢吃

不會甜

還不錯吃

但整體味道沒梅精那麼強烈

 

拍了幾張照片給大家分享囉

 

 

 

 

我問大嫂這打哪來的

她說是人家送的

她也不知道在哪買的

所以說~

有興趣的人去 信義鄉農會梅子夢工廠 買吧

梅子夢工廠Pixnet

 

寫文的時候

才想到忘記拍沒經硬糖的樣子

他是小小一顆黑黑的糖果(不甜)

喜歡養生梅精的人可以買來試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