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是卒仔啊~

 

今早在蔬果行買完菜

在門口準備騎車離開的時候

看到一個阿伯買了一斤20元的鮮紅牛番茄數顆

結完帳離開蔬果行的時候

假裝沒事到冷藏蘋果區看看

結果"不小心"蘋果掉到番茄袋子裡

還"不小心"掉了2次

全程被我目擊

 

但......

我真是卒仔

我不敢跟蔬果行店員講

我怕我會被惱羞成怒的阿伯打

我還有三個小孩要養ㄋㄟ......

只能眼睜睜看著阿伯

蘋果不小心掉到結完帳的番茄袋裡

然後"不知情"的騎車快速離開

 

啊~

我也是不小心看到的啊~

我是卒仔啊~

沒勇氣揭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