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中午去海大附近用餐

去一家FB上有人推的便宜店

專門買小火鍋和鐵板燒的

 

他旁邊就是海大

專做學生的生意

所以她沒有兒童餐椅

這我可以理解

所以只好揹著老三吃小火鍋

 

我們一家五口

開三鍋

分別是麻辣(100)、泡菜(100)、番茄鍋(110)

她的口味"挺清淡的"

麻辣鍋大辣

老公和我這不會狠辣的人都覺得還好(味精挺多就是了)

 

泡菜鍋

味道不會很酸也不會很辣的泡菜鍋(一整個感覺是稀釋的)

泡菜鍋裡有蘿蔔片

應該是連同泡菜一起醃製的吧

我從來沒吃過泡菜口味的小小蘿蔔片(有點刮)

他是想拿蘿蔔片抵泡菜嗎?

 

番茄鍋給小孩吃

第一次吃到沒切塊、切片的番茄鍋

湯裡只有稀稀落落打的碎碎的番茄渣

湯野蠻"清"的

 

每一鍋只有薄薄三片肉片

二個丸子、一小片豬血糕、一片魚板、一個三角油豆腐、一小塊豆腐、大約一株的大陸妹

加上超過半鍋的高麗菜

三鍋的內容物和味道

只讓我誤以為我全是點蔬菜鍋

加熱是用酒精膏

滷肉飯、冰淇淋自助無限

我和老公吃完後還沒有飽的感覺

 

滷肉飯是用滷肉粉去煮的

老公還覺得我煮得比他好吃

跟我家用的是同一牌的滷肉粉

我下的量比較重

味道比店家優一點

 

但最讓我詬病的是

店面整理得不錯、也乾淨

但廁所實在是......

裝潢錢都砸下去了

怎麼廁所不整理一下?

地板髒髒又濕濕

只有一間坐式馬桶的廁所

男女共用

老大等廁所等到來不急

我只好在廁所門口用妹妹的尿布接她的尿

但還是濕掉了小褲和外褲

讓我整個用餐的心情都毀了

滿肚子的怨ㄚ~

 

離開店家後

老公和我都決定

以後不會再來這家店了

寧可去吃三媽或是七堵的百元鍋

還比較優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