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堂嫂去台中吃喜酒

帶回她家姊妹自種的大頭菜和青花菜

給了我2顆我這輩子看過最大的大頭菜

 

青花菜尺寸很一般

但是大頭菜真的超大顆

忘記讓老三跟大頭菜合照一下

大頭菜個頭比老三的頭還大(老公說比我的頭還大)

真的超大顆

拍幾張老媽幫我處理大頭菜的照片給大家看看囉

大頭菜比照片上還要大喔

看看我娘的手和大頭菜的比例

 

 

大頭菜去皮處理後

先拿半顆抓鹽後

做成涼拌大頭菜

半顆拿來煮湯

另外一顆等吃完

擇日再料理囉~

不然真的沒辦法一口氣吃完

 

老媽另外拿了幾顆汐止姑姑種的蘿蔔來

一整個超可愛

都是迷你版的

約我的巴掌大小

老媽說它小雖小

但非常好吃喔

(看到照片,忽然發現我的手還真肥啊~)

這些小蘿蔔真的好可愛喔~

 

今天一起看到最大和最小

超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