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公拿了一包中壢新珍香花生酥糖說要給小朋友吃

只說是人家送的

我看他的包裝就是很普通的包裝

一點都不起眼

尤其是我很不愛吃.花.生

所以我對他一點興趣都沒有

放在一旁就不打算去動他


今晚老公拆開來吃

他馬上遞了一顆給我

他說你吃吃看是薑味的喔不錯吃勒~

我想說第一次聽到是薑味的就勉強接過來吃吃看


挖靠~

不得了阿~~~~~~~~~~~~~~~~

真是太好吃了

有一點點硬但是很酥脆的口感

淡淡的甜味+淡淡的薑味

又不像傳統花生糖會黏牙

真的是太好吃了

我這個不愛吃花生糖的人接連拿了好幾顆起來吃

酥酥脆脆不硬口、不黏牙

真的是太棒了

人間美味阿

跟之前我說的GB NOUGAT還好好吃太多

要不是怕胖

我可能直接整包吃掉


這80年的老店真的是太強了

難怪包裝上寫著

中壢之寶花生酥糖

酥脆爽口的花生酥糖

只要輕輕一咬,立刻酥脆

吃起來既不甜膩也不黏牙

原創的老牌口味

歷八十年而不衰

特產榜上列名

成了中壢之寶

真的不是浪得虛名阿~


嘿嘿嘿~

就這麼決定了

過年的時候買個幾包起來嗑

可惜蘿蔔頭們不愛

因為有淡淡的薑味

怪的勒

我煮地瓜湯的薑味都比他還要重

怎麼小朋友不愛呢?

不過這樣也好啦

這樣就不會跟我們大人搶囉~

 

搜尋網友的分享

新珍香酥糖【桃園中壢】

新珍香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bi 的頭像
    fabi

    天馬行空‧Fabi‧ 夢

    f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