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芒花、官芒花

我愛你ㄟ心親像官芒花

花開準備隨風飛

只希望你ㄟ肩胛、你ㄟ心

有所在留乎我

深根步芽


官芒飛、官芒飛

你ㄟ心親像風

我ㄟ心親像官芒花

我一世人就為你隨風亂亂飛



-----------------------------------------------------------------------------------------------




第一次挑戰用台語寫詞

很不幸的

我這個台灣因仔

不會共台灣話

很多台語的音

真的不知道怎麼打出來

所以沒辦法表示出我心中真正的意境

不過我覺得台灣話真的很有味道

尤其是哀傷的情歌

真的是太有味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肩胛 情歌 意境
    全站熱搜

    f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